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推进与地方中学的常态化交流,2026年5月20日-21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生命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带领眼视光学专业教师李欢、辅导员宇波、张刚睿一行,前往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先后走访了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灌南县惠泽高级中学及灌南县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讲与交流活动。


在招生宣传活动中,王勇老师一行与各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及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王勇老师详细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育人理念与人才培养特色,展示了学院近年育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王勇老师强调,学院也正向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生命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作为学院重点建设的理工科学院之一,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致力于为社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各中学参会领导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围绕专业设置、录取分数线、投档位次等信息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专业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后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讲进中学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灌南县重点中学师生对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的了解,也为学院吸纳优质生源、提升区域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招生宣传,不断提高招生服务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